温长宁的随手一堆

重启lofter作为一个存放东西的地方。

希望自己和文字一起都能,轻清甜淡。

[韩张/ABO]与君老(七)

依旧是糖!

时隔一月的更新,前文见lof主首页。希望大家狗年不做单身狗,做单身贵族的也可以吃到韩张的狗粮!汪汪!







“新杰?”韩文清叩了叩面前的木门,半晌没听见动静,又再敲了两下,只是声音更轻了些;他的声音压的很低,语气柔软而温和地开口道,“新杰,吃饭了。”

张新杰并没有应声。Alpha等不到回应,再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才轻手轻脚的推开了门,往床边走去。

床上的Omega正在睡午觉。这个下午并没有什么太适合睡觉的好天气,窗外的天空上阴暗地压着一道又一道的乌云,层层叠叠的,几乎要压到窗边来;外头风也彻骨地冷着,呼啦呼啦的刮。床上的Omega却好像对这些事情看不见、也充耳不闻,正窝在一堆软绵绵的被子里,睡得正香。

室内开了空调,略略有些干燥的热。韩文清走过去坐在床边,也不出声儿,只是微微侧过身体去看着自己的Omega——

他甚至有些不真实感。


从北京回来不过两天,张新杰就已经完完全全的进入了孕期的Omega应有的状态——他开始变的嗜睡,贪吃,甚至有些喜欢撒娇和丢三落四。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Alpha的存在感催化了他身体内的某种腺体多分泌了一些能够促进他尽早进入孕夫角色的性激素,总而言之,这个平时精明的一塌糊涂的Omega,正式变成了需要韩文清时刻照顾的心肝宝贝。

偏偏他自己还不明缘由,板着张脸不苟言笑,时时刻刻都想着在韩文清的底线边缘左右横跳。

孕期的Omega,远比他看起来的要矫情。在这个A多O少、僧多粥少、肉比粥还少的时代里,珍贵的Omega往往被源源不断的追求者捧得天上有地下无,矫情的不行;像张新杰这样独立自主,简直跟不需要Alpha一样的Omega,在许多人眼里,那就跟从天而降给韩文清的大礼包差不了多少。


不过,大礼包和潘多拉魔盒也没什么分别。被打开的潘多拉魔盒现在正安稳的睡在床上,软乎乎的被子把他裹成一个乳白色的圆筒,只露出一张小脸来,看起来颇为无公害无污染。Omega放在枕边的书被Alpha拿了起来随意翻看了两页便又再度搁了回去,目光兜兜转转,还是落回了这个人身上。

他忍不住低下头去,轻轻蹭了蹭张新杰的额头。


韩文清最近一直很喜欢这个动作。像是雄性的大猫对自己的雌性温柔地讨好,有些扎手的短发在张新杰的额头上轻轻划过,留下一点不足为奇的微痒,逗得张新杰的睫毛微微颤动了两下,有些不耐地将头偏向了一边,躲过了这只大猫进一步的殷勤。

大猫抬起头,将温热的唇瓣印在了雌兽的额头上。


Omega的睫毛再次颤动了几下。
“我睡了多久?”

“不是很久。”韩文清轻轻拍了拍他的脸,再在他的嘴角旁轻吻一口,“要不要我把饭端过来吃?”

迷迷糊糊的Omega听到这样几乎要宠坏人的要求,立马把又白又软的的被子掀开来,坐直了身体,一副“我绝对不会吃你端过来喂到我嘴边的饭,即使怀孕了我也是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优秀Omega”的表情。

然而被子掀开来,带着Omega甜甜信息素的热气立刻糊了韩文清一脸。干燥的空气一瞬间被Omega的信息素充满,像是一捧火,将这里的氧气全部燃尽;饥饿了一冬的野兽终于在雪地里看见了他甜美可口的猎物,他本能的就想扑上前去,咬上猎物的喉咙,然后将这只让人可怜又可爱的Omega叼回自己的窝。


不过这股子欲火,在他瞥见张新杰小腹的那一瞬间,就立刻销声匿迹,被一整团儿的关进了心底里头最深最深的小笼子里。这团欲火在小笼子里张牙舞爪的闹腾,尖利的爪子勾着韩文清的心弦,一点儿一点儿的,叫他心痒的不行。

他皱了皱眉,靠过去,轻轻再在Omega的脸上沾了点便宜。


“新杰,信息素再不收敛一点儿,我可就要先吃你了。”


正迷糊着的Omega脑子还不是太清醒,却刚好把这句话听了个正着。他摇了摇头,一双眼睛正对着韩文清,湿漉漉的,露出一点迷茫而委屈的神色来。

他轻声开口道,“现代社会吃人犯法,我们可不是食人族。而且韩医生,造人计划已经完成了,孕早期这段时间里,是不适宜进行剧烈运动的。”


——“我记得你当年的产科分数只比我低了6分。在外科待了这么长时间,不常用的专业知识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吗?等你也休了假,张新杰医生可以给你好好补补课。”







既然快完结了,最近天气这么好,抽空炖个鸡腿肉吧(。

评论(4)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长宁的随手一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