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长宁的随手一堆

重启lofter作为一个存放东西的地方。

希望自己和文字一起都能,轻清甜淡。

[韩张/ABO]与君老(六)

大概很快就要完结啦——。

依旧是糖。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张新杰一直是一个精明的过了头的人。这种人对身边的一切都把控的极好,无论是生活还是感情,工作还是娱乐,无一例外都照顾的妥妥帖帖,摒弃一切意外,包括“惊喜”——而张新杰也确实做到了。

在他遇见韩文清之前的那段将近二十年的日子,他中规中矩,老老实实;初中的生理健康课就拿了满分,按照医嘱每个月定时使用抑制剂和Omega信息素消除剂,除了“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同寝室学长张佳乐,也再无第二个人知道他信息素的气味有多甜美。“像个Beta的Omega优等生”的名头也从十五岁性别觉醒开始一直挂到大学一年级,直到研究生毕业进入工作岗位,还是有不少刚进医院的小护士小医生把他当作生得格外清俊的Beta,常常红着脸儿递两颗糖送两朵花,直到真相揭露也不死心的同样大有人在——“BO也是可以的!张医生!请给我生个孩子吧!”

这样一个在Alpha聚集成堆的医院里都游刃有余的Omega,能够配上他的Alpha,到底是什么模样?

所有人都还在细细揣测,Alpha们还在摩拳擦掌的尝试追求,张新杰却早就遇见了一个韩文清。


一个,一颗心犹如猛虎,却怎么都细嗅不了蔷薇的韩文清。

约会选在实验室,告白只会“我爱你”,憋个三天也说不出半句情话,结婚第一年纪念日送的礼物是一部厚厚的《中西医结合妇产科学》。这样一个钢铁直A韩文清偏生就用老虎爪子推开了张新杰的心门,恋爱的劲儿还在热乎,就一把把人扛在肩上回了家。


然而这只横冲直撞、不知道后退的大老虎,也总有怂的时候。

他身为Omega的雌兽太过精明,精明到物极必反有些迷糊,好像真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受孕几率极低的男性Beta。这会儿真有了一个小崽子怀在肚子里却还浑然不知,傻乎乎的以为自个儿吃不下东西还恶心呕吐是因为水土不服——

韩文清一想到这事儿就想翻白眼,然后把这张证明着自家傻乎乎的雌兽怀上小崽儿的HCG检查报告单揣进了兜里,努力摆出了一副和平常一样严肃又正经的面容。


这张检查报告单刚拿在手里还没捂热,他傻乎乎的雌兽就已经懵在了原地,一只手不自觉的捂在了腹部,好像是在确认这个事实一样。那副样子让韩文清一颗心都要软成一团,大掌罩在他手上,间接将自己的温度传递到他的小腹深处。

在那里,有一个小生命正在生殖腔中吸取营养,无声的成长。


他光想想都要高兴的发疯,恨不得现在就把这只揣着小崽儿的雌兽叼回自己的窝,然后自个儿趴在他旁边,守着自个儿的爱人和孩子。


但被Alpha密不透风保护着的Omega,很显然没有自己正在被宠爱着的自觉。

医院里人来人往熙熙攘攘,Omega被Alpha护在怀里的一小块儿地盘,下巴搁在Alpha的肩上,眉头紧紧皱起来,脑子里一团乱麻。

从“工作该怎么办”到“是不是该请产假了”,还有“什么时候去买小崽子的奶瓶儿奶粉衣服小床铺”和“回家就让韩文清把所有烟上缴并且统一清理”,好像每个问题都重要到需要马上处理,分不出个重要与否的区别。


韩文清看着他这样就想笑。自家傻乎乎的雌兽本来就多思,一揣了小崽儿想的东西就更多,多到有些过分;分明来日方长,以后有很多时间来让他慢慢想,他却偏偏连一点惊喜的时间都不想留给两个人共处。

——没事,今天你最大,你想要想多久都可以。

——不,从我认识你那一天开始,到未来的每一天,都是你最大。


“畏妻如虎”的韩文清这么想着,然后一只手伸下去,直接搂着这个人的膝弯把他打横抱了起来——

雄兽要把怀着自己孩子的雌兽叼回窝了。

产科的护士和医生好像早就见惯不怪,几个性格开朗点儿的小护士在路过的时候笑着说了几句恭喜,顺便往韩文清手里塞了几张产科专用的便民读物,上面写着一些指导性的东西,衣食住行面面俱到,把靠在Alpha怀里的Omega臊得一张俊脸通红,恨不得把自个儿整个人都埋进Alpha的衣服里。


但即使这样,他也怎么都开不了口,叫这只雄兽把自个儿从怀里放下来。年轻的Omega红着脸动了动嘴唇,半晌才低声开了口。

“我上半年才做好的备孕计划……还没来及监督你戒烟戒酒,那个叶酸也断断续续的没吃够量。算了不说这个了,过两天回了青岛把东西买齐,小床小被子小摇篮,奶瓶奶粉一类的。对了,产假该怎么请?产科这边年龄断层比较大,老师们都是十几二十年前结婚生的孩子,这会儿政策跟以前不一样,你们科有没有这两年结婚的,回去请人家吃顿饭顺便问问才行。还有,万一生个女A出来怎么办,嫁的出去吗?”


韩文清再没忍住,笑出了声。

他低下头蹭了蹭怀里人柔软的短发,只觉得心也软成了一团,想把这个人抱在怀里,按入骨血,然后轻轻的吻上。







P.S.

叶酸,又名维生素B9,孕妇正确服用叶酸可以预防胎儿畸形,增加优生率。

评论(8)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长宁的随手一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