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长宁的随手一堆

重启lofter作为一个存放东西的地方。

希望自己和文字一起都能,轻清甜淡。

[韩张/ABO]与君老(八)

大家好,【骚()话连篇不脸红】韩文清上线了。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这是肉的前奏,这是放了糖的日常!至于后续,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

但下篇一定是肉,这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呢(。







要说,韩文清的火气再大、再闹腾、再惹得他心痒,听见这句话,应该也得立刻偃旗息鼓的乖乖缩回他心底的那个小笼子里,过个十几二十天再出来张牙舞爪。可不知是这个Alpha太过天赋异禀而且就好这一口,还是作为他Omega的张新杰因着困倦的十分厉害,说话那股子懒洋洋的味儿太过勾人——

总之,韩文清很没脸的觉得,自己下头那块东西,硬胀得更厉害了。猎物就在面前却怎么也下不了口的感觉实在是有些尴尬,他想立马抽身离开,离自家养的这个Omega远远的才好。


他走到门口的时候,回头看了那个坐在床上、正在整理外套褶皱的Omega一眼。

一点儿都没有出乎他的意料。他的合法Omega妻子张新杰先生虽然手上的动作十分的快准狠,双肩却在微微颤抖着,一张脸涨红着,似乎正在强忍着笑声,就怕被方才行至门口的Alpha听个正着。

“不是说要吃饭吗?我穿上外套就来。”

察觉到他的眼神,张新杰先生扬着满脸阳光灿烂的笑意,眯着一双清亮的眼睛,毫不避讳的盯着他看。他的嘴角微微向上勾起,分明还在为刚才的事儿偷乐。

还是正大光明的偷乐。


韩文清想,真该好好治治他了。


张新杰的孕早期度过的十分顺利,也许是慑于两个亲爹的威严,这个还不知是男是女的小东西并不太折磨人——准确的说,是并不太折磨他生理意义上的母亲张新杰,从而让张新杰有精神去调()戏、勾()引、或者是折磨自己的Alpha。

张新杰常常一边靠在沙发上翻着自己过去的产科学学生用教材,一边用红笔勾画着其上的重点,然后把那些“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查指标”一项一项的和自己进行对照,最后合上书,发出一声不知是喜是忧的慨叹。

——“除了临床表现之外,每一样都很符合书上的标准。”


“你想把早孕反应都经历一遍吗?”张新杰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韩文清都会沉着声音问。今天,他的手上端着一杯不知道该称之为什么的玩意儿——大概是果蔬汁,如果从普遍意义上来说;总之是按照张新杰的指示把一堆红红绿绿的东西都切成块儿然后和水一起放进榨汁机做成的东西,据说富含他现在这种特殊时期所必须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韩文清想了想这杯东西的配方,觉得自己有必要让自家Omega远离产科那些非常有经验的导师们,免得成为他们实验各种食疗配方的小白鼠。

而且,说不定不用这些导师动手,他的Omega自己就把自己当成了小白鼠。


这只小白鼠把鼻梁上的眼镜摘下来。抬眼望向他,抿唇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那如果我真的经历一次严重的早孕反应,韩先生,你还愿意这样照顾我吗?”

“我相信我的张先生会照顾好自己。”韩文清答非所问。他把手里的那杯东西再向张新杰递了递。张新杰却不伸手去接,只是露出了一个故作委屈的表情,摆出一张苦脸来,眼睛里却还含着笑意。

他说,“Alpha对自己做的事情不负责,韩先生还这样理直气壮?不知道我是不是需要联系一下自己的律师,给您发一张律师函了。到时候还敬请您好好的签收——不过,如果这杯营养果汁里放了糖,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进行民事调解的。”

韩文清把这杯颜色看起来脏兮兮的果汁搁在了玻璃茶几上,玻璃同玻璃碰撞,发出咯哒一声。

张新杰挑了挑自己的长眉。“怎么,我的韩先生发脾气啦?”


他这句话尾音上挑,分明带着调笑。只是这个上挑的音还未完全从口中吐出,他就感觉身体一轻,被韩文清稳稳地揽着膝弯和后背,抱进了怀里。

韩文清抱着他,转了个圈。Omega前额上柔软的碎发被旋转带起的气流吹了起来;这些风有几缕吹进了他的眼睛,让他有些不适地皱了眉。他的一双手十分顺理成章的搭在了Alpha的肩上,又悄悄的向他颈后的腺体摸了过去,像是安抚一只大型犬一样,用温暖的指尖抚了两下。


“上次从医院抱你回来的时候,人太多,不太好意思这么做。”

韩文清的声音很平稳。Omega的手指依旧触在他脖颈后的腺体上,安抚的揉了揉,动作十分轻柔缓和,像是还在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之间不逾矩的爱抚。

但这不是一个适合被人触碰的地方,至少对于韩文清来说,不是。他也正在极力的忍耐着什么。张新杰却似乎什么都不知道一样,只是愉悦的微微闭上了眼睛,把自己的头再向Alpha的肩上靠了一点,依在他的肩窝上。


韩文清叙述的语调几不可闻地抖动了一下。他的喉结正在上下滑动。

“结婚证都领了,婚房上的大红喜字还没揭。我怎么就不负责了,张新杰先生?还是说,我得要再像婚礼当晚那样,在你的生殖腔里卡结射(x)精一次,你才能对我放下一百二十个心来?”


“来呀。”

张新杰微微闭合的眼镜又睁开来,里头闪动着狡黠的光。


“不过今天,生殖腔不行。”

“那也够了。”


抱着Omega的Alpha,踢开了卧室的门。

评论(4)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长宁的随手一堆 | Powered by LOFTER